有貴人幫還是靠自己闖?功成名就3手相 成功類型藏掌上

文/湯鎮瑋

在這快速發展又競爭的時代裡,想要闖出一片天實屬不容易,而具有哪些手相的人能夠在自己的領域裡發展出好成績,屬於功成名就的人呢?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1. 生命線呈現清晰且完整的圓弧狀,無斷裂

若是手掌中生命線紋路完整清晰,且無斷裂並呈現漂亮的圓弧狀,有此手紋者擁有努力不懈的精神,面對任何事情都會堅持都最後,不怕艱辛勞苦,只要有目標就會努力去達成。

可以說是現代阿信,任何苦都可以吃,也因為這種不怕吃苦的精神,能獲得貴人相助,可以獲得賞識並重用!

▼圓弧型生命線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2. 智慧線分岔成兩條紋路

智慧線分岔成兩條紋路,有此手紋者個性較為積極,對任何事都充滿熱忱和幹勁,也擁有旺盛求知欲,任何有關自己想要達成目標的事物都會充滿好奇並去深入了解。

也因為凡事都嘗試的行為,通常都會擁有第二專長,加以運用更容易找出致勝的關鍵,能從當中發現一般人沒注意到的細節,能夠自己闖出一片天!

▼智慧線分岔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3. 太陽線起點從月丘朝無名指延伸

太陽線象徵人際關係和地位聲望,若是太陽線從月丘開始向無名指延伸,有此手相者,本身就是頭腦聰慧,才華出眾,加上又有良好的交際手腕,屬於交遊廣闊的社交高手。

故在事業上能都到許多好友的相助,也具有絕對的膽識能開創一番事業,能闖出屬於自己的成績!

▼太陽線月丘出發
手相(圖/業者命運好好玩提供)


湯鎮瑋 老師

現任:「命運好好玩節目」 專職命理老師、「風水!有關係」 專職命理老師
擅長:風水堪輿、手相面相、八字命理、姓名學、吉日擇日、民俗科儀

►想了解更多湯鎮瑋 老師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