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神正妹車主所屬的「尖峯團隊」 總執行長也因超跑登版面

▲▼金海神瑪莎拉蒂正妹車主。(圖/翻攝臉書)

▲金海神瑪莎拉蒂正妹車主職業引起關注。(圖/翻攝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中市6日發生一起老Volvo與一台「海神」瑪莎拉蒂擦撞的意外,路過網友拍下上完「爆料公社」引起討論,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台金色瑪莎拉蒂的女車主臉書,進一步發現她是在「尖峯團隊」擔任副執行長,引起關注。

台中台灣大道河南路交叉口,每天車流量相當大,6日發生一起車禍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照片中,一台黑色加長Volvo汽車,撞到超級吸睛的「金色海神」瑪莎拉蒂,引起所有人圍觀,直呼「這下子有得賠了!」有網友從正妹車主的臉書上發現,她的經濟似乎十分優渥,進一步搜尋後發現,正妹車主是在直銷公司「尖峯團隊」擔任副執行長一職,總執行長何逸軒還曾在活動中公開表揚頒獎,讚揚她是全尖峯最高傳奇數的人。

▲▼正妹車主被挖出是尖峯團隊成員。(圖/翻攝網頁)

▲正妹車主被挖出是尖峯團隊成員,還曾被總執行長公開讚揚。(圖/翻攝網頁)

直銷公司「尖峯團隊」在網路上討論度一向不低,其團隊總執行長何逸軒也曾駕駛超跑、結果撞上對向左轉的計程車,引起注意。2016年桃園市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價值1300萬元的法拉利跑車(Ferrari 458 Italia)撞上對向左轉的計程車,法拉利車頭幾乎全毀,粗估維修費用要400萬元。事後超跑駕駛何逸軒及女友詹美娟身分相繼曝光,2人皆於「尖峯團隊」直銷公司任執行長。

小黃賠慘!千萬法拉利車主身份曝光 他29歲是企業總執行長(圖/翻攝何男臉書)

▲尖峯團隊總執行長2年前也曾開著法拉利出車禍。(圖/翻攝何男臉書)

這場車禍意外讓直銷公司「尖峯團隊」成為焦點,有網友挖出過去「尖峯」曾有成員為拉下線,導致負債等爭議。當時總執行長何逸軒受訪時表示「只能感恩、虛心接納以及但求無愧於心!」

被小黃撞「車頭全毀」 法拉利駕駛:希望維修費別太高。(圖/翻攝「Mo Abduct」YouTube)

▲尖峯團隊總執行長2年前也曾開著法拉利出車禍。(圖/翻攝「Mo Abduct」YouTube)

【相關新聞】「但求無愧於心」 尖峯負面爭議曝光!總執行長回應了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