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1號驚悚片!小轎車挨撞側翻、計程車180度迴轉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道一號北向317.1公里路段,6月24日晚上9時7分發生1起車禍,1輛自小客車變換車道不當,造成外線計程車閃避不及撞上小客車,再撞內側護欄肇事,車體毀損嚴重,幸無人傷亡。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道一號北向317.1公里路段,6月24日晚上9時7分,發生1起因自小客車變換車道不當,造成外線計程車閃避不及,撞上小客車,再撞內側護欄肇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道警察4隊指出,6月24日晚上9時7分許,在國道一號北向317.1公里處,發生1起交通事故,1部自小客車行駛在內側車道,因變換車道不當(內側車道變換至外側車道,未注意後方來車),導致行駛在外線車道之1部計程車閃避不及失控,先撞擊自小客車車頭後再撞擊內側護欄肇事,造成自小客車側翻,計程車180度迴轉,後方車輛紛紛閃避,驚險萬分。

國道警察據報立即派員前往勘查測繪蒐證,並管控交通,經查幸好該事故只有車輛受損無人受傷,雙方駕駛人經檢測均無酒精反應。全案目前由國道警察第4大隊新市分隊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