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工地掛死屍!他顫抖走近秒飆髒話 網知「上吊真相」哭了:會有報應

▲▼工地高掛死屍!他顫抖走近秒飆髒話 網知「上吊真相」哭了:會有報應。(圖/翻攝自新京報)

▲雖然是假屍,但網友都很心疼工人。(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三門峽一名男子行經工地時看見門口有2工人上吊,且雙手雙腳無力垂下,嚇得他不敢上前查看,趕緊掏出手機報警,沒想到經過調查只是2個假人,氣得大罵髒話壓壓驚。其實工人故意掛假人是因為都拿不到薪水,只好用這種方式嚇阻業者,最終被警方逮捕。

從側拍影片畫面中可見,工地們口上寫著「中國二十冶集團有限公司承建『河南中歐大宗商品物流產業園項目』工程」,而匾額下方卻有2個血跡抗議布條,上面都寫著「還我血汗錢」;正中間處則是懸掛著2個「屍體」,且帶著工程帽等工人打扮,雙手雙腳無力垂下,畫面超級嚇人。

警方表示,接到報案後立刻趕到現場調查,發現是這家公司拖欠農工薪資,20多名工人才會採取圍堵、懸掛棉花假人的方式討薪水,已對涉案人員進行嚴肅批評教育,也逮捕了製作假施的工人回去問話。

▲▼工地高掛死屍!他顫抖走近秒飆髒話 網知「上吊真相」哭了:會有報應。(圖/翻攝自新京報)

▲假屍裡塞滿棉花。(圖/翻攝自新京報)

三門峽產業集聚區管委會工作人員表示,業主與承包施工商正在協商,做假人的工人也被抓起來了,「做假人這個太惡劣了吧!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欠款的人不抓,你們抓農民工?」、「只要欠薪是真的,就不存在造假」、「該抓的不抓,真是人眼不開天眼瞎!」、「欠錢的沒問題,要錢的一身過!要錢的有人抓,欠錢的沒人管!這就是社會現狀!!!」、「難道要真死,才願意正視?」、「多可笑,吊個假人抓起來,欠錢在前沒人管」。

其他網友則是說,「這假人也太逼真了吧,要是晚上看到真的會嚇尿」、「雖然業主很可惡,但也該慶信不用收真屍」、「業者才應該被吊在上面」、「業主會有報應的」、「業主看了...晚上不會睡不著嗎?」、「業主臉皮真夠厚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