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插褲檔耍帥!他一彎腰…子彈「射爆蛋蛋」 50秒影片爆笑曝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啊啊啊啊~Fxxk!」美國內華達州(Nevada)一名男子耍帥學電影的FBI警探一樣,把槍放在隱密地褲檔裡,結果彎腰時「大蟒蛇」扣到板機,子彈瞬間射穿他的鼠蹊部,痛得他雙手緊握下體僵持了1秒,所幸送醫搶救後並無大礙。

從50秒監視錄影器畫面可見,穿著灰色上衣、黑色西裝褲的短髮男子在槍店裡與老闆商議,邊聊邊拿著一把袖珍型半自動手槍格洛克43(Glock 43)與INCOG槍套查看,隨後便拉開褲子小心放進褲檔裡,沒想到他一彎腰拿地上東西時,槍枝不慎走火發出極大的聲響,他痛到瞬間嘶吼飆高音「啊~Fxxk!」

男子立刻雙手緊握蛋蛋往前走兩步,拉出紮進褲裡的衣服後,手槍瞬間飛出噴到遠處地板,再打開褲鍊拉出槍套,此時的他臉上全皺在一起,嘴裡不斷發出微弱的氣息聲,極為痛苦。

▲▼槍插褲檔耍帥!他一彎腰…子彈「射爆蛋蛋」 50秒影片爆笑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Gary Dell`Abate)

▲從他的臉,就可以看出多麼的痛苦了。(圖/翻攝自YouTube/Gary Dell'Abate)

本來站在店家後方的馬尾女子聽見槍響後,嚇得雙手摀住耳朵跑了起來,隨後趕緊衝向桌子下打開包包,拿出長形止血帶幫忙療傷,降低傷口惡化的機率。這名男子被送到醫院後並無大礙,且子彈從他大腿內側射穿過去,也不用給醫生開刀取出的問題,傷勢穩定逐漸康復中。

此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槍枝是拿來保護自己的...」、「這女的看起來是老手,感覺並不是第一次處裡這種問題」、「買槍傷害自己呀」、「是他那裡太大壓到板機,還是...?」、「還好他不當搶匪,不然自己天天住院」、「我在螢幕前都能感受到有多麼的痛,保重老兄」、「一個褲檔男容下2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