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雨瀑狂瀉」美哭數萬網友 鄭明典也讚:值得觀賞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曾經親眼目睹「雨瀑」移動的瞬間嗎?外國網友Peter Maier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可見大片雲朵飄移瞬間,中間雲層似乎破了個大洞,大量雨水一口氣狂洩而下,讓許多網友看了嘖嘖稱奇。

▲▼ 網友目擊「雨瀑」傾洩瞬間超震撼。(圖/翻攝自Youtube/Peter Maier)

▲ 網友目擊「雨瀑」傾洩瞬間。(圖/翻攝自Youtube/Peter Maier)

根據Peter Maier的臉書貼文指出,這段影片的拍攝地在奧地利米爾施塔特湖(Millstätter See),且這壯觀一刻就發生10日。而中央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分享網友的影片,網友Dennis Chen指出,「雲:吸飽水氣,帶著大量雨水飛行,但實在太重了…終於破漏渲洩下來…這短暫的影片,全被網友拍攝入鏡,太神奇了。」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太神奇了」、「好美喔~」、「讓人嘆為觀止」、「這縮時錄得真好」、「有種直升機滅火的感覺」、「想起以前騎車被雨追的感覺,跟這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