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想聊「敏感」的? 她一句話讓大陸網友高潮

▲▼一句話讓大陸網友高潮。(圖/翻攝自臉書)

▲大陸網友要求聊敏感一點點的話題,結果馬上被KO。(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這話題真的太敏感了!有網友在匿名聊天室中遇到一位來自大陸廣西的男子,一開始就直接要求想聊「敏感一點點的話題」,結果網友直接神回應,讓其他人看了直說「高潮啦!」

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匿名聊天室的截圖,只見聊天室中是一位來自廣西、18-23歲的男網友,另一位則是身分不明的人。2人直接簡單寒暄後,廣西男直接切入重點話題「能不能稍微聊一天敏感一點點的話題」。

▲▼一句話讓大陸網友高潮。(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直接問「你對台灣局勢怎麼看」,笑翻許多人。(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另一位網友也相當配合,直接回覆「你對台灣局勢怎麼看」,直接結束這次聊天。對於這句「神回覆」,讓許多台灣網友認同分享,有人說「很會XDDD」、「大陸網友:高...高潮啦!!」、「的确很敏感XDDDD」、「我給滿分」、「這有點敏感過頭了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