剉咧等!泊車小弟誤踩油門 把保時捷「停」到休旅車下

▲酒店外如上演玩命關頭,泊車小弟一時意外竟將客人保時捷「停」到另一輛休旅車下方。(圖/路透社)

▲網友看了驚呼,「恐怕一輩子賠不完!」(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凱悅飯店(Sydney's Hyatt Regency Hotel)的一名泊車小弟,在幫客人停放保時捷名車時,未料油門一踩,直接衝進前方一輛底盤較高的速霸陸休旅車(SUV)底下,造成保時捷車頭嚴重毀損。消防隊和警察快速趕到現場,並將車的一部分切掉,將泊車小弟安全救出。網友看了驚呼,「恐怕一輩子賠不完!」

據路透社報導,一名男子31日早上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911(Porsche Carrera),入住一晚要價650澳元(大約1萬5台幣)的高級酒店,他在將跑車交給泊車小弟後就放心離開。

顯然這位小弟賦予「泊車」全新意義,他將保時捷衝進另一輛澄色速霸陸汽車底盤下。畫面中可見,黑色保時捷車頭被壓在橘色休旅車的後輪下,詭異的情況,連路人都以為是在拍電影。一名目擊者告訴美國廣播公司,「當我聽到這聲巨響後立刻轉身過來,保時捷正好在這輛車的下方,這真是太瘋狂了!」另一名目擊者強納森(Jonathon Bayle)說,「第一眼看到這個畫面時,我以為他在進行電影或電視節目的拍攝,但沒想到這是真實發生的。」

新南威爾斯省警方證實,他們在上午8點20分左右接到報案,該名泊車小弟將市值超過24萬澳元(約550萬元台幣)的保時捷衝進另一台價值3萬3000澳元(約76萬元台幣)的速霸陸休旅車下。消防人員不得不將車的一部分切掉,才能把泊車小弟拉出來。

飯店的行銷主管塔爾伯特(Matthew Talbot)表示,「小弟沒有受傷,但他感到十分尷尬並有點震驚。他像是把另一輛車給鏟起,但重點是都無大礙。」飯店也發表聲明,表示他們將全面檢討這起泊車意外,「本酒店非常重視我們的員工、顧客安全,管理高層將在接下來幾天展開全面調查。」事後,酒店也放了泊車小一天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