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出院!川普祝賀卻「拼錯老婆名」 網狠酸:劈腿了

▲▼梅蘭妮亞出院!川普祝賀卻「拼錯老婆名」。(圖/組合圖)

▲川普出錯的推文馬上被抓包。(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推特)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14日接受腎臟手術,19日順利出院。川普為此發推特祝賀,「很高興我們優秀的第一夫人回到白宮」,但他卻把老婆的名字拼成Melanie,而非正確的Melania,雖然立刻修正了貼文,還是遭到網友狠酸「告訴我們更多Melanie的細節。」

據CNN報導,48歲的梅蘭妮亞14日接受腎臟良性疾病的栓塞治療,但在沃爾特里德陸軍醫療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的住院期間,川普又被爆沒有陪同老婆開刀,他之後連續3天都到醫院探視。梅蘭妮亞雖未露面,但她16日透過推特感謝相關的醫療人員,以及大家的祈禱、祝福,「我感覺很棒,期待能盡快回到白宮。」

梅蘭妮亞返家後,川普也表示老婆恢復良好,謝謝所有人的祈禱,卻不慎拼錯名字。許多網友立刻截圖嘲諷,「學習該怎麼拼你妻子的名字吧」、「等等,哪一個才是Melanie?」、「不敢相信川普劈腿了梅蘭妮亞,對象還是Melanie」。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圖/路透社)

▲川普與梅蘭妮亞的舉動總是受到媒體關注。(圖/路透社)

至於身體的最新狀況,梅蘭妮亞的辦公室發言人葛里向(Stephanie Grisham)則說明,目前第一夫人已回到白宮,很舒適的休息中,精神良好,「我們收到數千個希望梅蘭妮亞盡快康復的電話與郵件,感謝所有花時間傳達訊息的人們。」

關於病情的細節,葛里向表示,每個患者的情況都不同,梅蘭妮亞有一個專業的醫療團隊,悉心照料著她的健康,「她的復原與隱私是最重要的,我不會進一步評論這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