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前有黑色垃圾袋! 打開驚見「全身浮世繪刺青男屍」

▲垃圾袋,垃圾,黑色塑膠袋,打包。(圖/達志/示意圖)

▲垃圾袋示意圖,非本文當事黑色塑膠袋。(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工人4日於香港東涌珠澳大橋工地發現一個黑色垃圾袋,裡面竟藏有一具「刺青男屍」,震驚香港社會。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為30歲的蕭姓男子,今年2月才出獄,疑似因為毒品問題引發糾紛,目前已有5男2女被逮捕,仍有嫌犯在逃中。

綜合港媒報導,一名工人4日發現一個黑色塑膠袋,3、4個重疊互套後袋口打結,棄置於工地入口,打開後發現一名全身紋滿「日本浮世繪刺青」的男子屍體,身上沒有證件,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後發現,死者疑似已死亡1至2周,經指紋鑑定,身分為有販毒、偷竊、打劫、刑事恐嚇等案底的蕭姓男子,今年2月才刑滿出獄,追蹤背景後,懷疑第一現場為死者常去的一處「毒品食堂」。

▲黑色垃圾袋棄屍案第一犯罪現場。(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黑色垃圾袋棄屍案第一犯罪現場。(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據了解,該「毒品食堂」位於旺角通菜街169號,死者約上月中吸毒期間,疑似與其他癮君子因為毒品產生爭執,遭到至少2人襲擊後死亡,由現場一名巴基斯坦籍男子負責,將屍體運載至工地丟棄。

新界南總區刑事總部謝旦生總督察表示,死者後腦有2處傷口,相信被鈍器所傷,佔未尋獲兇器;警方已鎖定目標,分別於紅勘、旺角、屯門及香港仔拘捕了2男2女,相信他們在案件中各自負責不同角色。警方更帶著2名疑犯返回第一案發現場,講述當時案情,而負責棄屍的巴基斯坦籍男子仍在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