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劇場版無敵鐵金剛 人類應該存在嗎?

文/賴賴

▲▼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圖/yahoo)

瘋言瘋語:

果然從小看到大的卡通,情感就是不同,很好看說,不論是對大人或是對小孩,無敵鐵金剛永遠站在正義的一方,犧牲自己拯救世界,而這次的劇情設計有著與過去不同,更深入的宇宙新知,不論是平行宇宙或時光旅行,真心好看呀,最後的結局有驚喜,已經看過幾百次無敵鐵金剛了,電影版還是有所不同,更好看。

結構是屬於小學男孩的節奏,所以速度快,沒有太多說明正義與邪惡的奮戰,明明是以卵擊石的感覺,卻因為有個有機機器人而有所改變,而這位有機機器人還有故事,所以整體感是溫馨且會熱血沸騰的設計。
帶小朋友去看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可惜沒有國語配音。

片  名: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
英文名稱:Mazinger Z: INFINITY

類  型:動畫
上映日期:2018-03-30
片  長:01時35分
導  演:志水淳兒
演  員:森久保祥太郎 、 茅野愛衣 、 上阪堇 、 花江夏樹(Natsuki Hanae) 、 藤原啟治 、 朴璐美 、 高木涉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大綱

過去,因為企圖征服世界的邪惡天才科學家Dr.地獄,而使人類陷入了滅亡的危機。但由於兜甲兒駕駛著被稱為「鋼鐵之城」的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以及夥伴們的努力,才得以恢復和平。

而在那世界之戰的十年後,不再當機器人駕駛,而改成為科學家的兜甲兒,某日在富士山地底見到了,被埋在該處的超巨大遺跡——INFINITY,以及同時出現的神秘生命體.莉莎。就在同時,Dr.地獄也神秘的復活了。而Dr.地獄打算利用INIFITY所潛藏的無限可能性,去完成他過去抱持的野心。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千鈞一髮的緊要關頭中,傳說中的駕駛員將與無敵鐵金剛再次一同挺身而出!

誕生於1972年。徹底顛覆動畫常識的作品《無敵鐵金剛》,是由當代罕見的天才.永井豪所提出的全新構想「載具搭入型機器人」。這樣的創新點子,讓本作不僅在日本,更在全世界都留下其爆炸性的熱映記錄,且至今仍不退燒的受到大家的喜愛。時至今日,歷經一段沈澱後又再復出的本作,在羅馬國際影展中先行發表,並在義大利、法國、日本等地開始進行首映。

▲▼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圖/yahoo)

▲無敵鐵金剛,到哪個年代都還是無敵。

▲▼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圖/yahoo)

▲原來駕駛無敵鐵金剛的駕駛員都長大了。

▲▼劇場版 無敵鐵金剛 / INFINITY。(圖/yahoo)

▲最後來拯救地球的竟然是無敵鐵金剛最親近的人。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