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八德榮家老榮民騎機車倒地起火 傳聞抗議年改自焚?

▲桃園八德榮家胡姓老榮民,在榮家內中庭噴水池前,機車倒地並突引發大火而傳聞抗議年改自焚?(圖/八德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八德榮家4月30日發生一起,胡姓老榮民騎機車,在榮家內中庭噴水池前,機車倒地並突引發大火情事,而事發後榮家內傳出,年紀八旬的胡姓榮民是為抗議退伍軍人之年金改革,騎摩托車至桃園榮家行政大樓前點火自焚,以示抗議!引發各界關注,該起事件到底是意外還是死諫議論?

退輔會1日指出,八德榮家胡姓伯伯,在30日中午期間,因自行騎乘機車外出,於榮家中庭噴水池前,疑似不慎滑倒,導致機車汽油外洩發生燃燒,胡伯伯不幸身體燒傷,經榮家人員緊急滅火搶救,並迅即通知119救護車將胡伯伯送至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急救。

另,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八德分局偵查隊也表示,詳細起火原因仍待桃園市消防局火調科鑑識調查瞭解中,行政院輔導會同時呼籲各界勿再訛傳造成社會不安。

八德榮家指出,此事件目前已由桃園市警察局八德分局及桃園市消防局火災鑑識科進行調查中,榮家亦立即通知胡姓老榮民家屬前往醫院關懷及協處,並對榮家住民持續加強宣導注意行車安全,避免類案發生(圖/八德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