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失蹤驚全國!繼母「灑淚找孩子」勒斃屍體卻在她車上

▲▼8歲男童克魯茲(Gabriel Cruz)失蹤!繼母「灑淚找孩子」 勒斃屍體卻在她車上。(圖/翻攝自推特/Juan Ignacio Zoido已認證帳戶)

▲克魯茲的死因成謎。(圖/翻攝自推特/Juan Ignacio Zoido)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西班牙8歲男童克魯茲(Gabriel Cruz)在2月27日失蹤,他的父親與43歲繼母奎莎達(Ana Julia Quezada)多次發起集會,希望能找到孩子,還曾淚灑現場。然而,警方11日發現,克魯茲的遺體出現在奎莎達駕駛的車內,這名已被逮捕的繼母大喊,「不是我,我早上才發現這輛車!」

據BBC報導,克魯茲最後現身在奶奶家,位在西班牙東南部阿爾梅里亞(Almeria)的一個村莊,他本來要去朋友家玩,但後來就沒再出現。本月3日,男童的父親與繼母在距離尼哈爾市鎮(Níjar)的10公里外,發現有著孩子DNA的衣物。

克魯茲消失後,引發西班牙全國人民的關注,超過4000名警方與志願者都在找尋男童的蹤影。奎莎達曾在集會上請求大家幫忙,還激動落下眼淚。由於克魯茲很喜歡大海,因此相關活動選用的顏色皆為藍色,推特還有「#TodosSomosGabriel」的標籤,意思是「我們跟加布里同在」。

然而,警方一直在注意奎莎達的行為。她的車內被發現有著男童的遺體,且根據解剖報告,孩子失蹤當天就被勒死。此外,奎莎達1996年曾照顧過一名4歲女孩,孩子當時從窗戶掉到路上死亡,這起事件被判定為意外;但相關單位現在要重新調查。

克魯茲的親生母親拉米雷斯(Patricia Ramirez)表示,兒子失蹤後,她懷疑是奎莎達所為。但她仍呼籲大眾,不要做出仇恨言論,一切都要遵照司法程序來走,現階段應保持冷靜。

西班牙民眾的怒火正在燃燒,他們高喊著政府得恢復死刑,還有人要求將奎莎達「關到死」。拉米雷斯穿著印有兒子在微笑的圖案的衣服,她流著淚說不想再聽到充滿恨意的攻擊。

網路上出現各類的請願書,超過22萬人連署要求奎莎達回到她的國家多明尼加,不可讓她享受「西班牙監獄的舒適」。

▼繼母曾當眾痛哭。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