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專題/粉領小資女 定期保險 低保費高保障

▲▼康健人壽建議剛入職場的生力軍可考慮低保費、高保障的基本壽險、醫療險等。(圖/康健人壽提供)

▲康健人壽建議剛入職場的生力軍可考慮低保費、高保障的基本壽險、醫療險等。(圖/康健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女性朋友趁年輕體況佳時,多累積「健康」與「保障」兩大帳戶,康健人壽建議預算有限的粉領小資族,規劃商業保險時可考慮以最低成本買到足夠的保障,建議有低保費、高保障特性的定期保險商品,高CP值頗適合收入固定的粉領小資女。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女性朋友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促進身體健康,並透過規劃充足保障轉移疾病與意外風險,才能趁年輕體況佳時,多累積「健康」與「保障」兩大帳戶。

已婚婦女可參考《三八專題/家庭女超人 混搭型保險 轉嫁不同風險》

粉領小資女趁著年輕先要具備足夠的基本保障,考量預算有限,購買保險時要以最低成本買到足夠的保障,定期保險擁有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性,高CP值最適合收入固定的粉領小資女。

以25歲女性、投保繳費10年期保障10年期,保額新台幣1,000元為例,每年保費新台幣5,390元,每天不到15元銅板價就能輕鬆擁有住院與手術兩大保障需求,以及最高累計給付保險金額1,000倍的高額醫療帳戶。

意外傷害保險也是粉領小資女必備的保障,年輕人雖然身體好但意外事故難防,誰也無法預測明天會發生什麼,提早規畫意外保障將財務風險轉移給保險公司,以免不幸事故發生為家人父母帶來沉重負擔。

「康健人壽意保平安定期保險」提供意外住院、手術、傷殘等全方位的意外保障。

針對交通意外導致身故或第一級殘廢另外給付交通意外事故身故保險金或交通意外事故第一級殘廢保險金,身故或完全殘廢時可領回所繳保險費總和,繳費期滿,再多享五年保障。

「360°康健指數」調查,台灣受訪者健康憂慮多,同時民眾普遍希望加強醫療保障,只有14%受訪者表示有完整能力照顧自己與家人的醫療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