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脫! 日本整型醫生花錢找小姐「看他打槍」10年

董事長、總經理、老闆、上司、主管。(圖/達志示意圖)

▲日本有名多金醫師因為「職業傷害」,導致他對女人失去興趣,只能「自己來」。(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一名年收1.2億日幣(約台幣3200萬元)的美容外科醫師自爆,嗜好竟是「找應召小姐來看自己打手槍」,這樣的行為甚至已經持續10年,每次都心甘情願的花上大把鈔票,包下高級酒店與小姐,讓人不禁直呼「有錢就是任性」。

根據《日刊SPA》報導,這名50歲的美容外科醫師表示,「看過太多女人在自己的臉跟身體上動手腳後變美的樣子,所以漸漸對女性的身體失去興趣。」對女人提不起「性趣」後,美容外科醫師開始投入「打手槍」的世界,但是有天突然覺得自己來有點無聊,於是決定找高級應召女郎到飯店看自己打手槍。

麻醉醫師,麻醉,手術,手術室。(圖/達志/示意圖)

叫去的應召女郎不但連衣服都不用脫,也不用動手,只要「用眼睛看就好」。美容外科醫師表示,在過程中,當應召小姐露出不舒服或疑惑的表情時,就能從中獲得快感。他坦言,雖然自己事業有成,是個醫術高明的黃金王老五,但是在打手槍的時候,就只是個胖歐吉桑而已,而且平時女生們必須藉他之手才能變美,但只有在這個時刻他才能感受到女性的藐視。

結束後,這名醫師還會帶著小姐去飯店的餐廳裡吃飯,並進行「深度對話」。面對另類的「職業傷害」,美容外科醫師則認為,反正自己不缺錢花,既然能從中獲得快樂,何樂而不為。他也直言,這樣的興趣已經持續了10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