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4歲幼女放A片拉手摸下體 被逮竟辯下面很癢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鶯歌區社區管理員猥褻4歲幼女遭判刑。此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CFP)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某社區管理員呂姓男子,2016年9月間上午,趁著陪社區4歲半小女孩等娃娃車的機會,將她叫來後,播放手機中的A片給她看,而後拉下拉鍊,抓她的手摸自己下體。呂男被捕起訴後,竟在庭上辯稱自己平日就下體癢,所以在管理室旁拉下拉鍊坐著抓,不小心才被她碰到。一審法院依照對幼女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8月,二審高院駁回上訴,維持一樣刑度。可上訴。

判決指出,呂男素來與社區中的4歲半小女孩交好,小女孩都叫他「爺爺」。案發於2016年9月6日上午8時許,當時小女孩單獨一人在管理室前等候娃娃車,呂男見有機可乘,竟呼叫小女孩近前來,先播放手機內A片之方式吸引小女孩注意,等小女孩更靠近身旁後,再將褲子拉鍊拉下,強拉小女孩的手碰觸呂男下體,猥褻得逞。

事發後當天下午4時許,小女孩向家人提出此事,家人質問呂男,呂男一度坦承,多次道歉,但家人仍報警,呂男遭提起公訴。

一審新北地院審理時,呂男否認犯案,辯稱自己因為下體癢,平常就會在管理室旁拉下拉鍊,坐著抓。當時看到小女孩來,趕緊拉上拉鍊,進入管理室,但實在太癢,又拉下拉鍊繼續抓。這時朋友剛好傳LINE的A片連結過來,他不小心點開後,小女孩竟過來觀看,他才趕快拉開小女孩,沒有猥褻。

但法院透過司法詢問員詢問小女孩,小女孩供稱,不想理爺爺,因為「他叫我摸他小鳥」、「是褲子拉下來的小鳥」,另外法院也根據監視器畫面與小女孩家人的供詞,認定呂男確實犯下對未滿14歲少女猥褻的加重強制猥褻罪。

新北地院審酌小女孩平日以「爺爺」稱呼呂男,呂男本應疼惜照護,竟為滿足一己之私慾,罔顧兒童心理、人格發展之健全性,對小女孩為猥褻行為,嚴重戕害小女孩心靈、兩性認知之健全及人格發展,且犯後矢口否認犯行,未能正視己非,態度不佳,因此判刑3年8月。

案經上訴,二審高院駁回上訴,本案還可以再上訴第三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給說法/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

買手指虎當戒指 當心牢獄之災!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給說法/亂噴漆會成立毀損罪嗎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

給說法/順手牽傘是竊盜或侵占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更保花蓮分會陪伴毒品更生人家屬

李善植/和解書有法律效力嗎

雷皓明/知名品牌賣淘寶貨算詐欺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