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情侶太反差!雙子女愛講垃圾話 省話羊男光敷衍也是愛

文/Denebola

雙子女:我昨天跟朋友出去吃飯他們問我過年要去哪裡玩耶
牡羊男:喔
雙子女:我想去日本泡溫泉滑雪或是去陽光島國玩水,想想就覺得好棒啊~好久沒有放鬆身心的悠閒度假!
牡羊男:那就去啊
雙子女:你過年沒有計劃想去哪里嗎?
牡羊男:回老家拜拜啊,平常工作好累想躺在家吃和打遊戲到天昏地暗!
雙子女:那你都沒有想過我們一起出去旅遊嗎
牡羊男:啊?妳朋友那麼多我以為妳說想跟朋友一起出國玩耶?
雙子女:…..

朋友見她都要排隊等候通知的好人緣雙子女,生活的重點就是與人交流,當你看到她的時候,通常都是耳朵插著耳機在講電話、手指正在打line、更新FB、發Instagram,或是直接跟你見面吃飯出去玩嗨盡興。

保持活在熱烈交際圈最前線的雙子女,熱愛和許多知心好友分享生活分享心情分享資訊,交流興趣嗜好人生際遇,熱衷於活出豐富繽紛七彩的人生,聊天時腦子清楚幽默又氣很足,如果開個聊天耐力賽,她們一定是穩穩前三名無誤。

牡羊男在十二星座裡是勇往直前的代表,直接大膽陽光天真的牡羊座,喜歡直來直往新奇好玩的人際關係,執著於自己小範圍的興趣領域鑽研發展,沒有太在意路人或普通朋友怎麼看待自己的眼光。就算在意,他們活得還是相當的自我,但仍舊維持在人群中陽光脫俗男孩一枚,羊男生活模式完全自成一格。

因為自我和直接,熱烈的追求和勇敢的表白對他們都是不困難和願意行動的感情模式,但是交往後怎麼聊天、怎麼經營關係、怎麼呵護感情,對他們是一條稍嫌迂迴而長征的路……

雙子女喜歡牡羊男率真不做作勇敢無懼的「男孩氣」,牡羊男欣賞雙子女聰明有品味能言善道又有顆包容的心。兩個人的共通點就是在一起會很開朗的嬉鬧玩耍,很容易說些一點營養都沒有的鬥嘴玩笑話,只為了開心。幾天不見也無損兩人間的真摯情誼,適合當朋友也適合當情人,是交往過程不會有巨大波瀾相處融洽的組合。

【貼心小建議】

給雙子女的建議:
有鑒於腦迴路九彎十八拐又天生不知為何有點禮貌的雙子女,對於一條直腸子暢通世界無阻的牡羊男,妳與其旁敲側擊他的心意(他的心意真的沒有妳想像的複雜,而且是非常不複雜),費盡唇舌地暗示比喻演出你自己的想法,還不如直接開口告訴他妳的喜歡和不喜歡,免得你暗示到口乾手軟了,羊男都還猜不透你想說什麼。況且羊男如果跟妳在一起直接討論他們是可以做出自我調整的,他們只是聽不懂,不是不會做。

給牡羊男的提醒:
看似開心無傷每天樂呵呵穿梭在朋友間游刃有餘的雙子女,其實有顆脆弱易感的雙胞胎小心臟,易感程度x 2倍,她只是不想表現出自己的多愁善感和憂傷,不善細節的你如果能盡量像呵護水象女孩般地對待雙子女,平時多觀察她一點多注意她真正的內心需求,在她需要你的時候陪伴她,在她開心的時候聽她分享陪她說話,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重視和愛,她絕對會嘴上嫌棄、心裡樂開花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