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穿短袖短褲! 男大生「手插口袋」淡定走在風雪中

▲▼零下8度穿短袖短褲!男大生風雪中超淡定 網求:做朋友。(圖/翻攝自UW-Madison推特)

▲不少網友都對這名「不怕冷神人」非常好奇。(圖/翻攝自UW-Madiso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男大生居然在只有-8°C的天氣中穿起短袖襯衫和短褲,神色輕鬆地漫步在風雪中,與身後穿著羽長版羽絨大衣、雪靴,戴著毛茸茸帽子的幾名女生形成超強烈對比!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生應該是就讀威斯康辛州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戴著眼鏡的他在大風雪中完全沒有佩戴圍巾、毛帽等禦寒配件,還聽著音樂從淡定走在路上,讓人眼得很傻眼!

這張照片放到推特後被網友瘋狂轉載,「真是奇怪的穿著,可是為什麼他看起來不會冷啊!」、「這是什麼特異功能」、「至少他是穿鞋子,不是夾腳拖」,也有網笑稱、「希望他媽媽沒有推特,不會看到兒子這麼古怪的穿著」。

還有一名女網友加了#findtshirtandshortsboy(尋找穿短袖短褲的男孩)的主題標籤。她在推文上寫,「不知道這張照片何時拍的,但這個男孩今天早上跟我搭同一輛巴士,又是短袖T恤和短褲。很想知道他的原因!」

▲▼零下8度穿短袖短褲!男大生風雪中超淡定 網求:做朋友。(圖/翻攝自UW-Madiso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