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出現就會緊張!芬蘭沿海「超級的她」小島謝絕男客

▲▼帥哥出現就會緊張!她創辦「超級的她」沿海小島謝絕男客。(圖/翻攝自supersheisland官網)

▲在羅斯的私人小島上,不得出現男性。(圖/翻攝自supersheisland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是個希望短暫與男人隔絕的女人,那麼芬蘭沿海的「超級的她」(SuperShe)私人小島有望滿足這類的期許。小島女主人羅斯(Kristina Roth)表示,只要有個可愛的男人出現時,女生就會塗抹口紅,沒辦法真正放鬆,因此她的島嶼目前謝絕男性踏入,並預計今年6月開放給公眾申請入住。

據《獨立報》報導,羅斯是「超級的她」度假村的創辦人,她曾在加州卡拉巴薩斯(Calabasas)遊玩時注意到,只要有帥氣的男人出現,女生就會開始打扮自己,她決定在自己的小島上,不要讓賀爾蒙成為壓力,女性應該更專注在自己身上。不過,羅斯也提到,她並不討厭男人,未來也有機會開放給男客,只是現在還不是時機,「女人應該花更多時間與女人相處,這樣她們能培養彼此的夢想與慾望。」

▲▼帥哥出現就會緊張!她創辦「超級的她」沿海小島謝絕男客。(圖/翻攝自supersheisland官網)

▲羅斯現階段正在籌備小島上的豪華客房。

目前,這座聽來夢幻的小島只給羅斯的好友使用,預計6月會開放,且要先於官網申請專屬的會員資格;申請人必須填寫名字、手機號碼,還有為什麼對小島感到興奮的原因。羅斯表示,一旦小島正式開放給遊客,女性可以在裡頭進行瑜珈、健身、冥想等活動,也可享受健康美食與烹飪課程,雖然這些成本尚未公布,但價格應該不會太便宜。

根據「超級的她」官網資料顯示,羅斯期許將世界各地的女人聚集在一起,她相當鼓勵有想法的女性創業,「我從沒想過我在做什麼,我是怎麼生活的,是非凡還是平凡的?我只知道我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