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抽脂就被抓!「口爆百人斬」Betty羽沫喊冤:什麼狗屁通緝

▲Betty羽沫在臉書聲稱遭到設計。(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Betty羽沫在臉書聲稱遭到設計。(圖/翻攝自Betty羽沫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D奶辣模羽沫(Betty)曾公開徵求100名勇者挑戰「口爆百人斬」,瞬間爆紅成為網路紅人,去年她遭控告恐嚇罪,但因未出庭而遭到警方通緝,今早到住處逮人,她下午在臉書報平安,並且大罵「什麼狗屁通緝」。

▲「免費口爆百人」網紅遭通緝,警方今早到住處將她帶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羽沫未到案遭通緝,警方今早到住處將她帶回。(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羽沫於臉書發文報平安,不滿自稱這次事件是遭到設計,信不信都無所謂,「最好是你們剛抽脂手術完是漂亮的還能穿褲子,什麼狗屁通緝,我搬家沒收到傳票就被通(緝)了?」並且表明如果自己的事件遭到胡亂報導,絕對一個個告到底。

▲▼Betty_羽沫身材火辣,不吝於分享性感照片。(翻攝自Betty臉書)

▲Betty羽沫身材火辣,不吝於分享性感照片。(圖/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

中國籍的Betty羽沫本名陳倩倩,藝名王譯嬋,身材高挑達166公分,去年因公開挑戰「口爆百人斬」與多名網友發生筆戰,遭提告《妨害名譽》跟《妨害自由》中的恐嚇罪嫌,因始終未出庭遭到通緝。

板橋警分局今日上午前往陳女在板橋合宜一路住處按門鈴時,她睡眼惺忪開門,最後連褲子都未穿上,只穿了黑色褲襪,下半身線條畢露,在確認身分無誤後,就被警察帶走,於上午11時許將她解送地檢署歸案。

21歲D奶嫩模狂言「挑戰100人口爆」(圖/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

▲22歲D奶嫩模狂言「挑戰100人口爆」(圖/翻攝Betty羽沫粉絲專頁)

事後更有網友爆出,作風大膽的羽沫平常也有接案「大尺度拍攝」,更曾大喇喇在直播軟體分享自己的露點照,自認不會向傳統觀念低頭,並且向網友嗆聲,「嘿,鄉民們你們懂不雅照跟藝術照的區別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