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驚悚!俄巴士衝進地下道 路人全捲入車底5死15傷

▲莫斯科巴士失控,衝入地鐵站入口至少5死。(圖/路透社)

▲莫斯科巴士失控,衝入地鐵站入口至少5死。(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莫斯科一輛巴士25日失控衝入地鐵站入口階梯處,由於當時有不少民眾來來往往,初步估計,至少有5人不幸喪命15人受傷。

事件發生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最繁忙的道路之一Slavyansky Boulevard地鐵站附近。當局初步調查表示,懷疑巴士煞車失靈所致,另有報導稱,巴士為了閃躲車輛,才會衝進地鐵入口處。

報導指出,警方目前並未透露事件是否與恐怖攻擊有關。一名不願透露名字的民眾表示,原本4人罹難,但死亡人數已上升至5人,另外有15人受傷。

從曝光的影片中可見,巴士直直衝入地鐵站入口,不少路人來不及反應,硬生生被捲入車底,畫面相當驚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