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員工轉職實況主 每天打電動1年賺5億!收入超越大聯盟球員

▲他靠打電玩賺進5億台幣(圖/翻攝自DanTDM)

▲賣場員工轉職實況主,每天打電動1年賺5億!收入超越一部份大聯盟球員、好萊塢明星。(圖/翻攝自DanTD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電動也能變成億元富翁!英國一名YouTuber電玩實況主米道頓(Dan Middleton),利用下班時間分享自己的「Minecraft」和「Pokemon」遊玩影片,吸引了1600多萬訂閱追蹤,不但在一年內辦了97場全球粉絲見面會,光是2016年收入就高達5億元新台幣,成為2017年最富有的YouTuber。

米道頓原本是一名大賣場工作人員,但他在2012年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利用下班時間分享自己玩Minecraft(當個創世神)、Pokemon(寶可夢)等影片,還分享Minecraft各種生存小技巧,因此吸引了許多遊戲同好觀看,直到2017年底已有1687萬人訂閱,最熱門影片點閱率更超過4000萬。

根據《富比士》統計資料,米道頓2016年收入就高達1230萬英鎊(約5億元新台幣),高額年薪已經超過一些大聯盟球員或好萊塢明星,米道頓除了收入非常高之外,截至今年12月為止他已經辦了97場全球粉絲見面會,其中澳洲雪梨見面會還創下雪梨歌劇院門票第2快賣完紀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