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追空姐謊稱「有炸彈」 印度男:你會聽到哭喊聲

▲▼ 印度癡情男愛上空姐,謊稱丟炸彈上演假恐攻。(圖/路透社)

▲ 印度捷特航空(Jet Airways)一架班機30日發生假劫機事件,一名37歲的男子薩拉因為愛慕該航空的一位女職員,謊稱機上有炸彈。(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捷特航空(Jet Airways)編號9W 339的波音737-900班機30日發生一起假劫機事件,一名37歲的男子薩拉(BirjuKishore Salla)因為愛慕該航空的一位女職員,不僅威脅讓對方失業、換到自己公司工作,還試圖讓捷特航空名譽掃地。薩拉謊稱飛機上有炸彈,讓班機緊急迫降於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艾哈邁達巴德(Ahmedabad)機場。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該班機原本要從孟買(Mumbai)飛往首都新德里(New Delhi)。起飛不久後,有人在廁所發現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這架飛機已經被劫機者占領了」、「不准降落在新德里,直接到巴基斯坦管轄的克什米爾區域降落」、「若敢降落在新德里,放在貨艙區的炸彈就會爆炸,你會聽到人們死前的哭喊聲」,還說「不要把這個當作是玩笑」、「阿拉是偉大的」。

這班班機降落後疏散了115名乘客與7名機組人員,炸彈處理小組也上機偵查,最後證實虛驚一場。薩拉坦承放置紙條,隨後被當地警方逮捕,有可能被捷特航空列為第一位「拒絕往來戶」。調查人員透露,薩拉在孟買郊區經營房地產業務,去年7月也曾與捷特航空發生爭執,當時他聲稱飛機餐裡有很多隻蟑螂。薩拉對捷特航空有著很深的怨恨,不禁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也認為薩拉有精神方面的問題。

▼ 印度癡情男在紙條上寫著「這架飛機已經被劫機者占領了」、「不准降落在新德里,直接到巴基斯坦管轄的克什米爾區域降落」。(圖/路透社)

▲▼ 印度癡情男愛上空姐,謊稱丟炸彈上演假恐攻。(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