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黑暗料理!韭菜蛋配「白火龍果」 網吐:餿水?

▲▼媽媽的黑暗料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媽媽喜歡煮湯,特製「火龍果」黑暗料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吃過家人特製的「黑暗料理」嗎?一名網友日前貼出媽媽的菜餚,除了會把秋葵、甜菜根加上紅色火龍果一起烹煮,另一道甚至還大膽用上韭菜、絲瓜、蛋跟白色火龍果,此外,還再加碼滿溢出來的「絲瓜秋葵地瓜葉」,讓這名網友直呼「我也吃不下,我只有撈蛋黃吃」。

原PO在《爆廢公社》貼出媽媽的「創意料理」,只見加了紅色火龍果的湯頭呈現詭異的暗紅色,另一道韭菜與白火龍果互相烹調的色澤也非常特別。他表示,媽媽煮菜至少都2小時起跳,往往出來的成品都很詭異,而且每次都吃不完,笑稱這根本是「媽媽的逆襲」。

▲▼媽媽的黑暗料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全部加在一起就對了!

原PO提到,「好多人問我是怎麼長大的?」他也回憶,童年吃的其實都很正常,一般的玉米濃湯、炒青菜經常上桌,只是等他長大後,開始敢嘗試從前不敢吃的食物後,媽媽也變得大膽,常把食材全部加在一起煮湯,「一般家庭可能三菜一湯,或四菜一湯,我家是四湯一菜!」

看見如此特殊的搭配,許多網友也不敢恭維,「第一道是傳說中的孟婆湯嗎」、「我只想問你做了什麼惹你媽生氣」、「媽媽,不能玩食物喔」、「這是餿水吧」、「你確定你是親生的」。原PO也大方回應,雖然他只肯吃上面的蛋黃,但爸爸可是吃超多,意外放出父母間的閃光。

▼來試試看其他的黑暗料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