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毯裹年輕女屍「白骨外露」丟陽台!男房客蒸發…房仲嚇傻

▲▼毛毯裹年輕女屍「白骨外露」丟陽台!男房客蒸發…房仲嚇傻。(圖/翻攝自twitter/@neokinosorakun)

▲租賃公寓驚傳出現女性白骨,引發附近民眾騷動。(圖/翻攝自twitter/@neokinosorak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阿倍野區一棟租賃公寓26日中午驚傳白骨命案,引發當地民眾關注。據了解,2樓住戶積欠租金已久,負責承租的房仲業者受託前往了解,豈料竟在2樓的陽台上發現一具已白骨化的遺體,嚇得當場報警。警方初步勘驗後,初步認定死者是年輕女性,目前正朝他殺棄屍方向偵辦。

綜合日媒報導,租屋的房客是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子,因為積欠10月份租金遲遲未繳,又完全失聯,讓負責該案的房仲不得不主動在23日前往關心。當時房仲進門後,發現屋內空無一人,且現場除冰箱外無其他家具,只有少許垃圾被留下,因此匆匆離去。

豈料當業者26日上午為了清潔工作再度前往現場時,竟在陽台發現被用毯子包裹的遺體,趕緊打電話報警。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男房客原先有一名女性同居人,懷疑死者很可能就是該同居人。但由於男房客目前下落不明也連絡不上,目前警方不排除他涉嫌重大或知曉案情,將全力搜捕。

住在同棟公寓的40多歲的女住戶指出,公寓內的房客大多都是單獨承租,鄰居間彼此也不太熟,但讓她訝異的是最近未曾聽聞奇怪的聲響,也沒聞到屍臭味,沒想到竟會發生這樣駭人聽聞的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