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醉漢追打落水命危 勇警跳水救溺不慎扭傷

▲▼吳姓男子落水失去意識,警消連忙下水救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吳姓男子落水失去意識,警消連忙下水救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巷內,21日晚間11時許有2名男子疑似酒後起衝突,造成一名42歲的林男跌倒後腦受傷、嘴角冒血,另名45歲吳男則不明原因落水,被警消救起時一度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未脫離險境,警方將調閱監視器及尋找目擊證人,釐清衝突的發生原因。

當時警方獲報後,巡邏員警率先抵達現場,發現吳男失去意識在水面載浮載沉,員警立刻跳下水救援,等到消防人員抵達後,才合力將吳男拉起,當時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昏迷中。

▼巡邏員警見吳男漂浮水面,立即英勇跳水救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吳姓男子落水失去意識,警消連忙下水救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消在現場還發現另一名林姓男子,疑似因為酒後追打後跌倒,造成後腦血腫,口腔內側也有一道約3公分的撕裂傷,送醫後並無大礙,但不願向警方透露事發經過,只說自己是突然被打,細節交代不清。

淡水警方表示,中正路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時,員警賴欽文第一時間英勇跳下水救人,之後張詩永員警也一起跳水協助,過程中張姓員警不慎扭傷腳部,身上也有些許擦傷,經診治後並無大礙;詳細案情仍待林男酒醒後,才有辦法訊問了解案件真相。

 ▼員警賴欽文英勇救起溺水民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吳姓男子落水失去意識,警消連忙下水救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