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洗一次澡」保持年輕 時尚西太后青春祕訣嚇壞人

▲▼衛斯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伍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常洗澡就能保持青春?英國時尚女王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1日在一個時裝活動上透露,自保持年輕的秘密就是「不要洗太多澡」。魏斯伍德還爆料,自己每周只有洗一次澡。

據《衛報》報導,76歲的魏斯伍德在參加巴黎時裝週活動時,記者問她為何看起來總是如此年輕,魏斯伍德回答:「不要洗太多澡。」衛斯伍德表示,自己早上的時候非常忙,只會沖個水,並不會認真洗澡。魏斯伍德的先生克朗泰爾(Andreas Kronthaler)在旁笑著說,「這就是為什麼魏斯伍德看起來總是那麼光芒四射,因為她一周只洗一次澡,而我,一個月只洗一次。」據了解,克朗泰爾比魏斯伍德年輕25歲,是出生在奧地利的設計師。

魏斯伍德是英國的時裝設計師,在1972年開設了「Let it Rock」酒吧,銷售暢片及衣服,帶領起龐克風潮,中文媒體習慣稱她為「西太后」。而她除了是一位時尚設計師外,也是不折不扣的素食主義者。據悉,魏斯伍德曾反對肉類市場浪費水資源,所以這似乎也成為她鮮少洗澡的主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