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幫男友買機票就分手 心碎女Tinder收到「鮮肉履歷」

▲▼艾瑪透過Tinder認識奧斯汀。(圖/翻攝自Twitter/emma_vowell)

▲艾瑪透過Tinder認識幽默的奧斯汀。(圖/翻攝自Twitter/emma_vowell,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巴西的19歲長髮正妹艾瑪(Emma Vowell)為了慶祝男友生日,事先買好到芝加哥的機票,準備來場驚喜的跳傘旅遊,沒想到,她10日卻被交往多年的男友提分手,心碎之下,她決定利用Tinder找一位「火辣的人」,出乎意料之外,她居然收到一份「完整的履歷」,讓她笑得超開心,最後,艾瑪打算跟他一起出國遊玩。

據《都市地鐵報》報導,艾瑪購買的機票不能退款,但她又想為自己做點什麼,於是便在Tinder寫道,「急徵一位火辣的夥伴陪我一起去,但我不會跟你交往。」隨後,她收到眾多的來信,「大家聽到有免費的跳傘時,你就會變得非常受歡迎。」

▲▼艾瑪透過Tinder認識奧斯汀。(圖/翻攝自Twitter/emma_vowell)

▲不想浪費機票錢,艾瑪徵求夥伴陪她一起出國。

雖然「應徵者」讓她的手機響個不停,但只有一位22歲的男子奧斯汀(Austin Bates)吸引到艾瑪的目光。就讀大學的奧斯汀很正經的寄了一份履歷給她,卻又開玩笑寫著自己是最優秀的人選,因為他極富吸引力,是勤奮的好學生,而且願意當1周艾瑪的私人司機。

當艾瑪讀到這封信時,笑到無法自己,「我們確實有很多共通點,不過我要說他履歷的格式,實在糟透了!」之後,這兩人也約在咖啡廳碰面,聊了整整1小時,艾瑪驚喜的說,奧斯汀長得很帥,人又很親和,「但我們都才剛從上段戀情中走出來」,所以兩人目前還是維持好友關係。

▲▼艾瑪透過Tinder認識奧斯汀。(圖/翻攝自Twitter/emma_vowell)

▲奧斯汀的履歷贏得艾瑪的芳心。

艾瑪與奧斯汀計畫在10月28日一起出國,享受她之前就心心念念的跳傘旅遊,「我們超興奮,已經等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