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傷學生的甩棍是撿到的? 網酸:撿個核彈反攻大陸

「中華統一促進黨」胡大剛拿甩棍毆學生後腦勺,見對方逃走還追上前繼續打。(圖/翻攝自TaiwannawiaT YouTube)

▲統促黨胡大剛拿甩棍毆學生後腦勺,見對方逃走還追上前繼續打。(資料照/翻攝自TaiwannawiaT 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新歌聲活動現場爆發濺血衝突,被指毆打學生的「中華統一促進黨」25日召開記者會,總裁張安樂(白狼)出面就說「打得好!」其他黨員也出面喊冤,是台獨人士和台大學生挑釁,才會演變成雙方衝突,遭控持甩棍打傷人的胡大剛甚至強調甩棍是在現場地上發現的。對此,網友酸「撿個核彈反攻大陸」、「原來是擅長撿武器的朋友啊」,連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都諷刺「了不起,負責。」

「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24日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行,但現場有台大學生不滿校方將田徑場租借給中國節目而聚集抗議,現場統、獨團體爆發激烈衝突,其中統促黨員胡大剛涉嫌持甩棍毆打台大學生,學生當場頭破血流報警送醫,活動尚未開始前便宣布中止。

胡大剛在記者會上表示,當天他與另一名統促黨員楊紹瑞一起前往中國新歌聲會場,而他到現場後,只聽到有人不斷叫囂,還有人揮舞「綠色小旗子」,正當他想離開時,他在地上發現一根甩棍,就順手撿起來插在身上。但是他離場時發現楊紹瑞與李柏璋正在扭打,他為解救楊紹瑞才拿出甩棍上前解圍

網友得知胡大剛的回應都覺得不可思議,紛紛酸「撿個核彈反攻大陸」、「原來是擅長撿武器的朋友啊」、「台北市走在路上能撿到武器,真的太神了~」、「這個一定要柯P負責了,甩棍台北到處都撿的到。」、「你在玩GTA哦,怎麼不撿烏茲起來掃?」

而楊偉中也表示,他真的佩服胡大剛勇於承擔的情操,還有運氣。因為他在台大附近晃了數十年,撿過錢、撿過傳單、撿過松果、撿過貓,還撿過一隻斷翅的斑鳩,就是沒撿過甩棍,他忍不住諷刺地說「了不起,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