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讚黨員「打的好」 徐永明怒:王八蛋、吃裡扒外快滾回去

▲▼白狼,張安樂(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張安樂(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新歌聲活動現場爆發濺血衝突,被指毆打學生的「中華統一促進黨」25日召開記者會,總裁張安樂(白狼)出面就說「打得好!」遭控持甩棍打傷人的胡大剛也出面駁斥學生的指控,還有其他黨員也出面喊冤,都是台獨人士和台大學生挑釁,才會演變成雙方衝突。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痛批「打台灣人給中國看,這不是王八蛋什麼是王八蛋」,「這種吃裡扒外的,快滾回去!」

「2017『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24日在台灣大學田徑場舉行,但現場有台大學生不滿校方將田徑場租借給中國節目而聚集抗議,現場統、獨團體爆發激烈衝突,其中統促黨員胡大剛涉嫌持甩棍毆打台大學生,學生當場頭破血流報警送醫,活動尚未開始前便宣布中止。

針對統促黨的暴力行為及張安樂的言論,徐永明憤怒表示,身為黨主席不但沒有譴責黨員的暴力行徑,還敢講出如此囂張的言論,完全視法律如無物;一個藉由台灣民主組成的政黨,不但主張獨裁和中國統一,還打台灣人給中國看,「這種吃裡扒外的,快滾回去!」

此外,徐永明提到,上週在國家圖書館舉辦的「總統直選與民主台灣」學術研討會,前總統李登輝在講稿中提到,近幾年中國不僅扶植統派人士,甚至協助黑道團體在台活動,擾亂社會秩序。他呼籲,對於李登輝的提醒,政府相關部門務必認真面對,一定要硬起來掃蕩這些黑勢力,如果再有統派黑道打人,警方卻不積極處理,只會爽了中國政權,苦了台灣人民。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看見亞泥,搶救太魯閣」遊行,反亞泥礦權展限遊行,徐永明。(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