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放屁吹蠟燭…他引燃「菊花著火」急拍滅!網笑噴:烤小鳥啊

▲日本一名網友實驗放屁會不會引燃火光。(圖/翻攝自Kousei_SM4L推特)

▲日本一名網友實驗放屁會不會引燃火光。(圖/翻攝自Kousei_SM4L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點燃蠟燭,在火源附近放屁,到底是會吹熄火苗還是會引燃呢?一名日本網友對自己的「屁氣」感到相當好奇,親自拍攝實驗影片,這次他想要用屁吹熄蠟燭,沒想到火燭不但沒有熄滅,還燒了起來,這段影片再次被翻了出來,引起網友瘋狂大笑。

根據畫面,這名網友在桌子上擺了幾個已經點燃的蠟燭,接著躺在床上調整姿勢,準備放屁,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把蠟燭吹熄。不過,這段過程中他屢次失敗,而且屁也不是想放就放,於是花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日本一名網友實驗放屁會不會引燃火光。(圖/翻攝自Kousei_SM4L推特)

失敗幾次後,網友的「屁氣」終於來了,就把屁股對準蠟燭,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他不但沒有把蠟燭吹熄,反而透過屁氣點燃了火,火就瞬間沿著他的褲子燃燒,讓他嚇得趕緊用手大力拍屁股,熄滅褲子的火焰。

網友們紛紛表示:「為什麼我覺得這影片有味道」、「根本二度傷害」、「用力放屁會不會噴出水屁」、「這就是我想看到的結果」、「超級危險真的不要隨便嘗試啊!」、「小鳥還好嗎」、「烤小鳥啊~」、「這種實驗精神太強大啦」、「感覺現場好臭」、「天啊笑歪我」等。

▲東京醫科大學醫院日前發生一起火災,原因是一名女子在作雷射手術時突然放屁所導致。(圖/翻攝自東京醫科大學醫院官網)

事實上,腸道內所產生的氣體確實可燃。去年4月,日本一名30歲女子正進行子宮頸腫瘤雷射切除手術,過程中,女子突然放屁,結果氣體接觸到雷射光束,造成東京醫科大學醫院意外發生火災,女子的腰部至腿部也被嚴重燒傷。

報告指出,當時手術室內並沒有任何易燃氣體,火災原因確實是女子進行雷射手術時突然放屁,釋放的氣體與雷射光接觸而引發火勢。

根據醫學調查研究,「屁氣」約有一半比例屬於可燃的氫氣和甲烷;其中屁的成分,氮即佔了23%至80%、二氧化碳則是2%至29%;除了甲烷之外,當氫氣的含量達到47%時,也有極高的可能性發生引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