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情侶早起「晨運」 組屋下公然上演「活塞運動」

▲▼新加坡一對男女公然在組屋底樓發生活春宮。(圖/翻攝自STOMP)

▲新加坡一對男女公然在組屋底樓發生活春宮。(圖/翻攝自STOM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對相信是華裔情侶的年輕男女於清晨4時在一棟組屋底樓公開上演活春宮,男生只穿著一件內褲,女生更是全身赤裸地跪趴在地上,兩人甚至目中無人地數次更換姿勢,令目擊者大呼「非常要不得」。

據新加坡新聞網站STOMP報導,一對相信是華裔的情侶於17日清晨4時在義順4巷的組屋底樓公開進行性行為,女生全身赤裸地跪在男生前方,而男生將長褲退至小腿處,僅穿著一件內褲站在女生的前面,期間兩人還多次更換姿勢,仿佛沉醉在兩人的世界裡。

目擊者指出,這對男女在被他撞見的2分鐘後就「完事」,穿回各自的衣服並一同離開。他表示,雖然當時才清晨4時,但這對男女在公開場合進行性行為是非常可怕且要不得的。

由於影片中的尺度過大,因此STOMP決定不公開目擊者所錄製的影片。

▲▼新加坡一對男女公然在組屋底樓發生活春宮。(圖/翻攝自STOM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