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敷臉「黑黑的」…寶寶嚇到小手亂揮 經典表情讓網友笑翻

▲媽媽敷面膜,轉頭寶寶瞬間驚嚇 經典表情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媽媽敷臉嚇到死人,寶寶一秒露出經典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必媽媽一定覺得非常錯愕。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有一位網友分享影片,內容是一名媽媽敷臉的時候抱著寶寶,但是「黑黑的臉龐」卻意外引起寶寶驚嚇,做出不知所措的慌亂動作,雖然畫面看起來非常逗趣,但也有網友提醒:「孩子不要亂嚇喔,怕未來會有陰影。」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媽媽抱著寶寶正在朝自己錄影,而這時媽媽的臉書也塗上保養品正在敷臉,寶寶則是一直抬頭看著媽媽的側臉,沒想到下一秒媽媽一轉頭,寶寶看見媽媽的「黑臉」瞬間嚇翻,嘴巴瞬間張大、小小的手也不停的上下亂揮,畫面令人好笑又心疼。

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我在喝水...你讓我看這個,哈哈。」、「這真的太驚典了。」、「西跨丟貴膩?」、「嚇死本寶寶了。」、「以前我姪女看我戴眼鏡就認不出來了,看到我也是狂哭啊。」但也有人提醒說:「嬰兒這樣嚇,容易生病睡不好喔。」、「孩子以後會有陰影哦,要注意一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