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主播抬屁股「響屁噗一聲」全播出去 網虧:強風來啦!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電視台WPMI的氣象主播鄧恩(Chris Dunn)一如往常在晚間新聞時段播報氣象時,突然冒出「噗」的聲音,很明顯是放了一個屁,還嘗試想掩蓋,沒想到全被電視機前的觀眾錄了下來,這支影片被傳到Snapchat和Youtube等社群軟體,笑翻網友。

影片中可以看到,鄧恩如同以往的報著氣象,「在週六大概有幾個地方有這些現象,周末天氣大致上不錯」,此時他一個停頓,偷偷往後蹲了一下,屁股移到螢幕外,雖然看起來很自然,但現場卻超清楚地收到「噗」的一聲,笑翻電視機前的觀眾,接著鄧恩偷笑了一下,假裝沒事一樣,繼續講解天氣狀況,但是剛剛的那一聲響亮的屁已經隨著直播在全國電視機播出。

有民眾用手機把這段畫面錄下來上傳到Snapchat,拍攝的人鄧恩放屁的瞬間笑翻,還問「他剛剛是真的放屁了嗎」,要旁邊的人倒帶,再看一次還是大笑,結果這段影片已經有超過60萬人觀看,Youtube上也有超過7萬人觀看,網友留言「太好笑了,他以為旁邊攝影機沒在收音嗎」、「他真是個傳奇」、「看來南邊有高壓系統」,但也有人覺得可能是其他人放的屁,或是鞋子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