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轎車衝過積水 水浪淹沒外賣小哥...他全身被「澆濕」超無奈

▲▼外賣小哥被濺起的積水澆濕。(圖/翻攝《梨視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送外賣不容易,因為不只要分秒必爭,不得接受風吹日曬雨淋。而大陸網路上就流傳一段影片,廣西防城港有一名外賣小哥騎車等著過馬路,一輛疾馳拐彎的轎車快速衝過積水,水浪淹沒小哥,小哥的全身都被澆濕了。(上圖/翻攝《梨視頻》)

根據目擊者指出,當時在路口避雨,「雨是下的比較急,那個路口的水也比較深嘛…(黑色轎車)紅綠燈是左拐過來的,就是開的比較快,(外賣小哥)被濺了水之後,我見他好像挺無奈的,他還回頭看了幾眼。」

對此,網友紛紛心疼外賣小哥。「收到外賣的時候請說聲『謝謝,辛苦了』。」「如果你願意,請對他人多一點關愛。」「感覺後面那個司機做的就很好,很禮貌,减速慢行。」也有人痛斥轎車駕駛沒素質。不過,有人則緩頰稱,「也許司機不是故意的,相互理解吧!」

►【梨視頻】外賣小哥被轎車澆濕全身

送外賣不容易,接受風吹日曬雨淋,還要分秒必爭。大陸網路上之前也流傳過一段影片,一名外賣小哥因為送餐超時,在電梯裡一邊跺腳一邊哭,還不時看著電梯運行的樓層,後來有一張訂單送餐遲到,他還遭到客戶投訴。對此,不少網友感嘆,「服務業真的很難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