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妻離婚!鬼父持「兒童餐具」戳下體…4歲女兒喊痛曝光獸行

▲▼餐具,筷子,湯匙,環保餐具,用餐。(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張男離婚後對前妻懷恨在心,竟將狼爪伸向年僅4歲的親生女兒,以兒童餐具奪去其童貞。(示意圖/記者莊智勝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我這邊痛痛!」嘉義35歲的張姓男子2013年與妻子因故離異、分居,但張男卻對此心懷不滿,趁著帶4歲女兒返家照料之際,竟持兒童餐具戳插其下體洩憤「報復前妻」,造成女童處女膜撕裂傷。全案因女童的童言童語曝光後,最高法院以強制猥褻罪嫌判處張男4年徒刑定讞。

警方調查,張男與妻子離異後懷恨在心,竟對親生女兒伸出狼爪蹂躪,還以兒童餐具奪走其童貞;直到女童母親將她帶回家時,發現女兒行為怪異,還不斷指著下體喊痛,經詢問後才得知前夫獸行,怒帶女兒驗傷提告。

對於犯行,張男矢口否認,但年幼的女兒卻指證歷歷,甚至能清楚描述事發經過;最後高等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嫌判處張4年徒刑定讞,但張男卻拒不到案,並躲藏在東石鄉沿海一帶,平日還駕駛膠筏出海採蚵。警方經埋伏多日,終於在27日趁張嫌返港時將其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