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速之客!捕捉日全食驚見太空站「亂入」湊一咖

▲▼攝影師捕捉日全食卻有太空站亂入。(圖/翻攝自NASA HQ PHOTO‏推特)

▲攝影師捕捉日全食卻有太空站亂入。(圖/翻攝自NASA HQ PHOTO‏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美期待已久99年來首見的「日全食」於21日登場,各界攝影好手及天文愛好者齊聚一堂觀賞自然奇觀。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攝影師喬爾(Joel Kowsky)就在這個歷史時刻捕捉到經典的畫面,意外拍下國際太空站經過。

據外媒報導,喬爾在懷俄明州(Wyoming)捕捉日全食畫面時,拍到了國際太空站的身影。消息指出,這座太空站為「遠征52」(Expedition 52)的其中一部分,以每秒5英里的速度通過,裏頭有6名太空人,分別來自美國NASA、歐洲太空總署及俄國。

這個「歷史上最多人觀看的的日全食」橫跨全美14州,是美國99年來首見,因此吸引了許多天文愛好者共襄盛舉,除了入住視野最好的旅館,還買了專業護目鏡一睹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