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板長滿「超厚繭皮」…男用刀片刨除!網嚇傻:像削馬鈴薯

▲男子自行用刀片刨除「繭皮」。(圖/翻攝自Never Ending Callus YouTube)

▲男子自行用刀片刨除「繭皮」。(圖/翻攝自Never Ending Callus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腳底長一些「繭皮」是非常自然的事,不過竟然有人的腳底板自體長了厚厚的一層皮!一名男子為了要讓腳底重現光滑,竟自行用刀片刨除,全程沒有打麻醉,卻也沒有流血受傷,影片吸引了120萬人次點閱瀏覽。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一名男子拿著刀片自刨腳底厚皮,一片片老皮就從她的腳上剝落,樣子看起來就像是「刨馬鈴薯」,他不但沒有打任何麻醉藥劑,卻也沒有受傷見血,讓人驚呼太神奇。

▲男子自行用刀片刨除「繭皮」。(圖/翻攝自Never Ending Callus YouTube)

這名男子花了20分鐘左右初步完成「清潔」,比起原本的腳底板,刮除多餘的腳皮後確實比較清爽光滑,但整體而言他仍需要調整許多細節。不過醫師提醒,有類似問題應該要請求專家協助,而不是自己拿刀片刮除,以免受傷危險。

許多網友們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覺得好痛……」、「我不敢吃刀削麵了」、「這看起來好像是一層層馬鈴薯」、「很像是小時候玩的凝固膠水」、「怎麼有一種爽快的感覺」、「比阿貴的阿嬤還厲害」、「人體起士」、「紓解壓力啊啊」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