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廠丟雞翅、雞腿釀「炸雞啤酒」 油膩色調讓人想吐

▲美酒廠推出真正的「炸雞啤酒」(圖/翻攝自The Veil Brewing Co. Facebook)

▲相信嗎?這杯是用真正的「炸雞」釀造的啤酒!(圖/翻攝自The Veil Brewing Co. Facebook)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有看韓劇的人,是不是都被洗腦成「吃炸雞就要配啤酒」呢?美國就有酒廠把兩者結合,將真材實料的炸雞翅、炸雞腿,丟到釀酒容器中,製作出一瓶瓶有著「金黃色」的啤酒。只不過這顏色似乎是由炸雞的油膩導致,網友看了都紛紛作嘔、想吐,引起滿滿負評!

▲美酒廠推出真正的「炸雞啤酒」(圖/翻攝自The Veil Brewing Co. Facebook、www.citiesocial.com)

▲「巧克力牛奶」及「比基尼」口味的啤酒,都曾造成話題。(圖/翻攝自The Veil Brewing Co. Facebook、www.citiesocial.com)

這款「炸雞啤酒」(Fried Fried Chicken Chicken)的印度淡色艾爾啤酒(IPA),由美國酒廠The Veil Brewing跟Evil Twin Brewing(邪惡雙胞胎酒廠)攜手合作推出。兩個酒廠都分別推出過許多特殊口味,如「巧克力牛奶」及「比基尼」,頻頻挑戰消費者味蕾。

▲美酒廠推出真正的「炸雞啤酒」(圖/翻攝自The Veil Brewing Co. Facebook)

▲有圖有真相,工作人員將雞翅、雞腿倒入釀酒容器。(圖/翻攝自The Veil Brewing Co. Facebook)

雙方在6月底釋出製作影片,看到工作人員豪邁將一大盤的炸雞翅、炸雞腿,丟進釀酒容器,製作出酒精濃度8%的「炸雞啤酒」,炸雞只佔總原料0.4%,超新穎的發明,吸引愛嚐鮮的網友躍躍欲試,還有人跪求推出「豬肉」口味。

▲美酒廠推出真正的「炸雞啤酒」(圖/翻攝自The Veil Brewing Co. Facebook)

▲右邊這杯「炸雞啤酒」呈現超濃郁的色調,多數網友都不敢喝!(圖/翻攝自The Veil Brewing Co. Facebook)

只不過啤酒呈現濃郁的「黃金色調」,似乎參雜了炸雞的油膩,絕大多數的人看了便表示倒胃口,留言:「不想喝酒了」、「好噁心」、「這是開玩笑吧」。「炸雞啤酒」四瓶售價18.5美金(約台幣560元),你想試試看嗎?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