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這3種菜」比肥宅還該下地獄 網飆罵:茄子真是噁到爆

▲▼傳統市場、蔬菜、小黃瓜、菜花、茄子(圖/記者徐文彬攝)

▲市場中很多蔬菜,哪一種讓你最害怕?(圖/記者徐文彬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食族通常都吃下過多的油脂,但人體的維生素大多來自於蔬菜,因此日常中不得不吃些有益身心的葉菜類。網友在「PTT八卦版」上到底哪一種蔬菜不應該出來危害人間?想不到「有三種」菜被網友氣到直接飆國罵,一起來看看你討厭的蔬菜上榜了沒?

▲▼蔬菜,茄子(圖/記者周宸亘攝)

▲讓眾多網友最驚恐的就是茄子。(圖/記者周宸亘攝)

最多被網友都提到的是「茄子,沒有之一」,很多人因為茄子吃起來的口感太軟,氣到飆罵髒話「茄子,操你媽的,噁」、「X你娘茄子真噁」、「打開便當看到茄子都沒食慾了」。另一個,位居第二名的是「香菜」,網友表示「香菜就是邪魔歪道」、「芹菜跟香菜如果是真人,我絕對會抓起來打」、「看到就崩潰」、「氣到發抖」。第三名最該下地獄的蔬菜是「芹菜」,同樣有獨特味道的芹菜也是讓很多網友不敢領教,留言中發現,不喜歡香菜的人通常連芹菜一起討厭

香菜恐懼(圖/達志/示意圖)

▲很多人對香菜有恐懼,甚至覺得它應該要稱「臭菜」。(圖/達志/示意圖)

除了以上三種菜之外,不少人也提到「有黏液」的秋葵,或是口感一樣是軟軟的「絲瓜」,還有人說「地瓜葉根苜蓿芽,吃起來跟雜草有87%像」,另外苦味較重的「芥菜、苦瓜」也讓網友紛紛喊臭。至於爆香用的蔥、薑、蒜也是有不少網友覺得這些調味蔬菜加到料理裡面都很該下地獄。

▼芹菜有種特殊味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芹菜,蔬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