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送「4洞白內褲」當生日禮物 男友:根本災難

▲網站上還提供穿著教學圖 。(圖/翻攝自AMAZON)

▲惡作劇的生日禮物「4洞內褲」 。(圖/翻攝自AMAZ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形容2個人的友情很堅定,經常會說「我們從小穿同一條褲子長大」,那可不可以穿同一條內褲呢?一名美國男網友分享自己收到難忘生日禮物的經驗,一條在亞馬遜(AMAZON)買來的白色滾紅邊內褲,上面別出心裁開了4個大洞。

▲網站上還提供穿著教學圖 。(圖/翻攝自AMAZON)

▲男網友本來以為穿上去會像這樣,沒想到成了一場災難。(圖/翻攝自AMAZON)

不要想歪了,男網友的遭遇並不是想像中的「香豔刺激」。據《哈芬頓郵報》報導,這件內褲在網路上要價7.99美元(約台幣240元)。男網友收到這份惡作劇禮物時,興致勃勃的找來女友一同試穿,沒想到「內褲一穿上去就爆掉了」。他抱怨,「如果有人想要和另外一半玩點特別的的,拜託,不要買這個爛東西」。他繼續說,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一半的屁股蛋都露在外面了」,千萬別嘗試。

▲網站上還提供穿著教學圖 。(圖/翻攝自AMAZON)

▲4洞內褲的包裝盒,有網友認為「很適合拿來當禮物送人」 。(圖/翻攝自AMAZON)

網友看到他的經驗都笑翻了,紛紛說出購買「4洞內褲」的往事。有人說,「這已經是老梗了好嗎,30年前就穿過了」,「我以為2個男生比較適合穿這個……」、「比較像情趣用品」、「會買的人應該是腦袋有洞」

至於最後竟出現一名網友認為,「這是受詛咒的分手內褲」,本來要買來送給一對情侶,沒想到禮物還沒送到他們手上,情侶檔就分手了,「我敢發誓,在按下滑鼠定購前,他們感情都沒出問題。」

▼有網友留言並附一張圖,「想像中的效果應該是這樣」。(圖/翻攝自imgu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