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男連開3槍射犰狳 左輪手槍子彈反彈「打臉」

▲▼             。(圖/美聯社)

▲犰狳可以棲息於不同的生活環境如森林、草原和半荒漠等,夜間才會出來活動。 (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東部的卡斯郡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男子對著自家花園的不素之客開槍,沒想到犰狳堅硬的外殼竟然是打不破的金鐘罩、鐵布衫,男子擊發的3枚子彈,其中1發竟不偏不倚地反彈射中自己的臉部。

警長羅夫(Larry Rowe)表示,當下立刻出動空中救護車將男子緊急送往鄰近醫院,所幸無大礙。警方於現場找到3枚點三八的左輪手槍彈殼,但沒發現另一名「當事人」犰狳的蹤跡。

有網友留言,「看到這種超稀有神獸,居然敢開槍!」也有人讚嘆,「犰狳的防彈背心哪裡買的,快給我來一打」、「幸好那位老兄槍法不準,不然就GG了。」

犰狳外型看起來像是穿著盔甲的戰士,其實個性很膽小,是一種快瀕臨絕種的小型哺乳類動物,大部分居於洞穴中,夜間才會出來活動,一遇見天敵就會縮成球狀,以堅硬的鱗甲外殼保護身體,模樣非常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