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頌伊最愛!這種像GG蠕動的生物 叫「中國陰莖魚」!

▲一隻神秘的棕色海洋生物,在一名男子的手掌心裡蠕動。牠蠕動時的樣子很像男人的生殖器。(圖/翻攝自YouTube)

神秘的棕色海洋生物,在一名男子的手掌心裡蠕動。牠蠕動時的樣子很像男人的生殖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支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的影片。影片顯示:一隻神秘的棕色海洋生物在一名男子的手掌心裡蠕動。讓人覺得不酥胡的原因之一是,牠蠕動時的樣子很像男人的生殖器。

後來該名男可能也覺得很噁心,把牠丟了。自從被PO到Instagram後,成千上萬的的網友都看過這支影片。有人表示很驚奇,有人覺得很噁心,反應不一。

這種黏不拉搭的生物,名字叫「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俗稱「海腸」,它有一個很猥瑣的英文名字,叫「中國陰莖魚」(Chinese penis fish)!

為什麼叫「中國陰莖魚」, 而不是叫「美國陰莖魚」或「日本陰莖魚」呢? 這不是以牠的外型或Size來判定的。主要是因為這種魚僅有在中國渤海灣出產,所以才被冠名「中國」。

「單環刺螠」屬環節動物,幼體有分節,成體無分節。這種渾身無毛無刺,一味蠕動的東西,有些地方的人稱牠們為「裸體海參」,其營養價值其實也不比海參遜色。據說有溫補肝腎、壯陽固精的作用,特別適合男士們食用。

如果大家不健忘,熱播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裡,女主角千頌伊一直吵著要吃的「 刺螠」,就是這傢伙!

放大及完整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