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資深主廚2度性騷擾實習生被訴

▲台北六福客棧。(圖/台北六福客棧提供)

六福客棧資深主廚,涉嫌熊抱、強吻實習女大生,已被飯店開除,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圖/台北六福客棧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已在台北市六福客棧工作超過20年的飯店資深中餐劉姓主廚,被控今年3月間涉嫌在廚房2度自後熊抱、強吻實習女大生;事後僅再過2年即可退休的劉男坦承犯行,被飯店開除;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今年3月間,劉男對飯店女實習生熊抱及強吻;女方原考量日後仍要在該飯店實習,擔心若舉報性騷擾,恐影響到她之後在該飯店的訓練,因此決定隱忍不追究,未料才隔3天,劉竟又再次犯案,女實習生不堪受辱,憤而向飯店舉發並報案提告。

事發後,六福客棧進行內部調查,劉男承認此事,立即遭飯店開除;檢方調查時,劉男承認犯行,懊悔稱自己將女實習生當成女兒看待,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為何會對女實習生越矩,希望能向對方道歉及和解。但女實習生不願原諒劉男,檢方因劉男雖已認罪,但無法與女實習生達成和解,依法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法律熱門新聞

更保台南分會技訓班助更生

給說法/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

給說法/不以財物下注就非賭博嗎

雷皓明/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

買手指虎當戒指 當心牢獄之災!

告訴6月期限 法界:過了就GG

蔡正傑/酒測值未超標不算犯罪嗎

柯博齡/車停白線為何被開單

雷皓明/陳喬恩酒駕十萬就交保?

給說法/沒發現撞車就不算肇逃嗎

雷皓明/被拿油條巴頭可告傷害?

雷皓明/「打我啊笨蛋」 你真打?

法務部長蔡清祥關切苗栗東里家風

雷皓明/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