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山隘行軍為特戰最高榮耀 武春瑞累積里程逾1300公里

特戰健兒凝聚士氣 山隘行軍最高榮耀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苗栗26日電

陸軍特指部特5營山隘行軍訓練正式進入第6天,天氣依舊炎熱,特戰官兵的汗水濕透了迷彩服,官兵臉上展露出自信,部隊士氣越走越振奮,達成預定行軍路程。

特5營官兵在26日抵達南湖國小、清安國小後,特別在學校舉辦全民國防宣導活動,受到師生的熱情歡迎,在特戰官兵解說下,讓學生了解國軍y平時執行戰演訓任務的辛勞,對全民國防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了解。

特五營山隘行軍/系列九

特五營山隘行軍/系列十

特5營此次參與山隘行軍訓練的官兵,有多次經驗及首次參與的成員,其中,武春瑞上士曾參與3次山隘行軍,累積里程數已達1300公里以上,這次是他第4次參與行軍訓練,武春瑞用自己的行軍經驗,幫助營上官兵,凝聚彼此士氣,證明特戰部隊是一個重榮譽、有戰力的精實勁旅。

陳進卿二兵則是軍事訓練役轉服志願士兵,剛到部才一個月,立即參與山隘行軍訓練,陳進卿不覺得苦,把特戰部隊的精實訓練當成最高榮耀,「行軍的過程很累,因為有同袍鼓勵,才能靠著意志力撐下來,我以身為特戰一員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