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又出包! 乘客起飛前驚見「機翼大量漏油」像瀑布

▲▼ 聯合航空再次出包,這次是機翼漏油。(圖/翻攝自 @RachelEPas推特)

▲聯合航空再次出包,這次是機翼漏油。(圖/翻攝自 @RachelEPas推特)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繼拖行乘客下機等醜聞爆發之後,陸續捲入多起風波,13日又發生離譜的意外,由紐澤西州紐華克(Newark)飛往義大利威尼斯的170號航班的機翼竟然漏油。一位名叫瑞秋(Rachel Brumfield) 的女乘客當時正在等待起飛,忽然從窗戶發現大量燃油從左側機翼噴灑出來,好像瀑布一般,立即通報機組人員。這架波音767-300的飛機隨後停飛,聯合航空的發言人對於造成旅客不便表達歉意,但是沒有解釋意外的原因。

瑞秋和丈夫麥克(Mike) 本來要前往威尼斯度蜜月,她向《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 表示「我再也不想搭乘聯航了,那裡的每一個人都很糟糕。」她還說,聯航顯然不想與發現意外的他們「有任何瓜葛」。

當時麥克飛奔至機組人員的位置,告訴他們飛機發生問題,沒想到他們卻對麥克吼道「坐下!」直到他們看見漏油的情況,才趕緊通知相關單位。

照片中可見,機翼的漏油情況相當嚴重,燃油噴灑在地面上,還不斷蔓延。瑞秋表示,聯航請兩人在社群平台上對他們「下手輕一些」,不過隨後態度卻變得很冷漠。

該航班的機上乘客被重新安排前往義大利的機位,但瑞秋表示,他們當晚沒有地方可以睡覺,只得到一張食物券做為賠償。他們睡在機場的地上,直到早上7點才被其他得到住宿券的乘客發現,給了他們房間。

▼影片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