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年度演出系列活動 6/10起開跑

▲106年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年度演出系列活動6/10起開跑。(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106年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年度演出系列活動6/10起開跑。(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出席「106年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年度演出系列活動」記者會時表示,106年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共有13組,由市府規劃提供演出機會,並自6月10日至11月11日巡演,歡迎市民朋友走進劇場及演藝廳欣賞,以扶植在地表演團體,同時讓表演團隊成為桃園品牌。

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年度演出系列活動,6月10日率先由今年新進的團隊陳家聲工作室劇場,運用一貫的幽默風格挑戰文創議題「賣完就沒有了!」的文創戲劇,當文創沒有文化,這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8月由狂美交響管樂團、桃園交響管樂團、風動室內樂團於8月12、25、26日連續3場帶來豐富的音樂饗宴;9月23日則由敦青舞蹈團帶來「戀戀桃花園」舞蹈演出;9月30日至10月1日則由今年度傑出團隊栢優座演出新編京劇「獨角戲.吉嶽切」;光輝10月由10月8日龍潭愛樂管弦樂團、10月13日景勝戲劇團、10月14日汲音交響管樂團及和成八音、10月15日風雅頌古箏樂團、10月29日春之聲管弦樂團等6場跨界多元演出、11月11日則由萍影舞集壓軸登場。

該13個優質團隊陸續為市民帶來長達5個月的精彩表演,展現桃園市表演藝術團隊豐沛能量,相關活動訊息請洽文化局官網或臉書搜尋「桃園市表演藝術輔導平台」。包括立法委員陳學聖、市議員陳治文、黃婉如、陳美梅、王浩宇、市府文化局長莊秀美均一同出席記者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