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樂幫「奶」取名還調情 網譏女友才是小三

▲女網友說自己的胸部被男友取名。(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凹凸有致的身材總讓男人看得目不轉睛,尤其獨處更容易出現「深情」舉動。女網友在Dcard描述,自己胸部size不小,無法被男人的手一手掌握,而且不斷透出致命吸引力,總讓男友手巴著不放,有次她要回家前,男友竟然把頭埋到她胸前說「天啊~我不想跟她們分開」,讓原PO常忌妒的說「你去跟她們在一起啊」。

男友愛「奶」用情至深,還幫她們取名「小右、小左」,離開前,男友還深情的捧起胸部還分別問了「右左雙姝」是否想留在他身邊,自行上演一段難分難捨戲碼,小右回答好,小左也說OK!女友再問可是你比較常吸小左,男友還繼續配合演出表示「對啊!我比較愛小左」,這種激情每次都在胸前上演,讓原PO受不了,問網友這種男友有沒有藥醫。

▲大家印象中的左右雙姝應該是她們吧!(圖/資料照/豐華提供)

網友趣味回答有藥醫的方法就是「左邊塗辣椒,右邊塗蜂蜜,改善偏食習慣」,還有不少女生也說「男生都比較喜歡左邊」、「左邊比較大一點」,甚至有人解答左胸比較大的原因是「左胸裝心臟」,也有人笑原PO根本才是小三。本篇文章原本是女生想要上來騙網友愛心,要求男友可以請客吃大餐的,但卻也釣出其他女生表示,男友把胸部取了「國、城」兩字,因為傾國傾城(親國親城)。情侶間的情趣真是無奇不有,雖然聽過會幫生活用品取名,但把身上部位取名真的很少見,但這篇文章下的留言也證明這男友的舉動並不是個案,只是,會把女友胸部取名的男性們,當時都抱著什麼心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