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高速追撞機車!金門車禍奪2命 父子「搶救無效」雙亡

▲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現場機車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父子雙亡!金門金城鎮環島南路27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張父(45歲)騎乘機車載著就讀高一、16歲的兒子出門,不料卻遭到計程車猛力追撞,機車當場彈向對向車道、零件碎片四散,警消雖在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將張姓父子倆送醫,但2人皆在到院前身亡,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駕駛計程車的洪男當時沿著環島南路往官裡方向行駛,行經小西門路段時追撞上同向、騎乘機車的張氏父子,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強大,父子倆連同機車彈飛到對向車道,機車零件四散,置物箱內的雜物也散落一地,現場狼藉一片。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第一時間即趕往現場處理,並緊急將重傷的父子倆送醫,但2人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經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家屬接獲噩耗後哀痛萬分;而肇事的洪姓駕駛則未受傷,經測後酒測值為零,初步研判應是車速過快惹禍,訊後已將洪男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

金城分局指出,事發地點的快速道路是易超速路段,雖先前已沿線在3處設置測速照相機,但仍未能阻止憾事,還是有部分民眾未遵守交通規則,未來將嚴加取締,維護民眾安全。

▼肇事的計程車車頭幾乎全毀,但洪姓駕駛毫髮無傷,訊後已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