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震陽基金會、照生協會 端午節送愛到嘉惠啟智教養院

▲震陽基金會於端節前夕送愛到嘉惠啟智教養院。(圖/嘉惠啟智教養院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愛和行善要即時!以行善為信念的震陽基金會和照生協會,25日端午節前夕,帶著民生物資與應景粽子,前往大溪區嘉惠啟智教養院,與院生提前過節,氣氛溫馨。

嘉惠啟智教養院位於大溪區石園路386號,收容的院生都是重度與極重度智能障礙的人士。目前收容人數近40位,平均年齡44歲。同時也收容沒有家人的院生,以及有低收入戶家庭院生。

▲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與▼震陽基金會人員,端節前夕送愛到嘉惠啟智教養院。(圖/嘉惠啟智教養院提供)

該院指出,募款與募物資越來越不容易的今天,教養院經營倍感吃力。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與楊梅區震陽基金會人員,在端午節前夕,攜帶民生物資與端午粽子,專程到大溪與嘉惠教養院與院生過端午,院生們報以掌聲熱烈歡迎,院長何鎂齡表示感謝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